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愛情,心有所感…
2006/09/09 01:40:21瀏覽334|回應0|推薦4
  昨天和朋友聊了一下近況。朋友目前順利畢業,正努力尋找工作著,聊著聊著,突然聊起彼此過得可好。瞧她的樣子,壓力似乎挺大的,關心了一下,呵,發現是我多慮了;朋友她有可以聽她說話的人、也有男朋友。結果她反倒關心起我來了,要我也找到個可以聽自己說話的人;其實,我早已經有了,或許,還不止一個呢!(笑)所缺的,就是個男朋友了吧。

  朋友說,要我不要打學弟的主意了,一個能聽我說話、讓我耍任性的人會比較適合(事實上也打消主意了呀,人家根本就不理我,說不定有女朋友了,口去!一一...)想想,也是。平常都在接受人家對我耍任性,如果連男朋友都只對我耍任性,那我應該會很辛苦吧?不過朋友也說我就是太過悲情、成熟過度,要能夠理解我、體貼我的,至少要大我十歲?!=口=|||||||||||

  嗯嗯,我無言了。



  我也想交個男朋友呀!天秤座可是最不甘寂寞的星座呀!(握拳XD)不過我就是沒有那麼幸運吧?個性太過內斂了,有誰能夠馬上看到我的優點?呵。現實中我真的是個很壓抑的人,所以啦,也算是習慣了吧?旁邊坐位有問題的同學,卻去問我前面的人,像這樣類似的事情,我好像早就習慣了,也只能心痛在心底吧。就算有時候出手幫忙人,人家也不見得會對我好,不過我還是會去幫忙啦,只是因為想幫忙這個想法。


  最近在想著改變、或者不改變的問題。如果為了要交男朋友而去改變自己,這樣的動機是不是太過不純了點?更且,我不願意因為這樣而改變。那我要用什麼原因去改變呢?模糊的答案——為自己好。呵,不過說是這樣說啦,改變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做到,慢慢來吧,我會慢慢做出抉擇的吧?


  今天小白看到我狀態還跑來問我。沒錯,男女朋友互相耍任性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我希望自己的權力範圍能大些,這才是我要的吧?後來小白還說要介紹好的對象給我。口去!拜託,我的行情也沒那麼差,需要人安排類似「相親」的東西一一""



  三個字,隨緣吧。




  (2006.9.9)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43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