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
2006/09/13 22:58:48瀏覽392|回應0|推薦5
  也就要邁向出社會的路途了。

  已經比其他人慢上一段時間了,但希望能更充實自己。



  小白說,等我出社會,有機會的話,要告訴我現實的社會,問我要用哪種方式得知——是要用知道實情的方式、還是不知道的方式好呢?

  我說,呵,到時候再說吧。

  小白下了個結論:瀟灑得可愛。



  最近心情真的好很多了,不再像前陣子那樣,心情起伏很大,現在都很平穩,心情曲線都是在心情普通以上,很少掉到谷底呵!除了週遭朋友情感是情漸趨平穩之外,和罐頭也更了解許多了,真的是很開心的繼續做朋友,真的好高興好高興!而我也找到該努力的東西了,雖然我不知道那究竟夠不夠,但也只能努力下去了吧?

  社會的現實,我想自己遲早是會去理解到的吧?但我不想自己太早煩惱,現在就只是一步一腳印的做自己能做的事。等到了該了解的時刻、該出社會的時刻,我希望……不,我要微笑著、冷靜的面對。隱隱知道一些殘酷面,但我還要是我,不是屈服,而是順著洪流走出自己的路。


  瀟灑得可愛……呵,我愛這結論。



  (2006.9.1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44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