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高興還是無奈?
2007/01/03 05:14:14瀏覽518|回應0|推薦7
  這學期幾次打球下來,赫然發現,我進步了。傳球似乎越來越精準,外線進球率似乎也提升了。很高興,可是又有些無奈。

  就要畢業了,自己進步也不知道是在進步些什麼的……


  於是乎,這幾次練球,我只是在場下幫忙盯大家而已。上去練習對我來說,不再那麼重要了,要提早讓學妹們習慣、沒有我存在的時候,該怎麼練球、該怎麼比賽。

  星期四對社工、星期五對景觀。星期四那場,我不是很想上,可以的話,星期五也不大希望自己會上場。


  如果說我的存在,是為了讓學妹晉級進入系際盃複賽,那麼,星期四我不需要上場。星期五,看看情況吧?畢竟對景觀,是非贏不可。所謂的順手推舟,其實還真不簡單呀。

  也差不多要收心來準備唸書了,雖然心情調適了很久、還是不很平靜。我真的快要變成酒鬼了啦!XD

  不想睡之下,玩了遊戲玩好久,結果差三趴還沒升級,不過不想繼續了。但在考慮著,要不要乾脆不要睡了……


  總之先去刷牙。就是這樣。

  希望,星期四星期五,學妹們都能穩下來比賽。



  (2007.1.3)

  呵,打日期時赫然驚覺,這篇是二零零七年的第一篇網誌呀。只可惜卻是這樣有些感嘆的筆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nowing&aid=62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