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希望有壹些可以回轉的余地
2014/08/12 12:07:52瀏覽252|回應0|推薦0
人總要為愛情奮不顧身壹次,但是偏偏很多人現在連推開愛情這扇門都不敢,因為妳不知道門後會是天長地久的幸福還是天崩地裂的傷痛。我這樣說吧,nu skin 香港不抽簽怎麽知道會不會中獎呢,不推開門怎麽知道會不會遇見妳的那個幸福呢,所以勇敢壹點,咋們先開了門進去再說。但是也請銘記這扇門後面也代表了責任,妳推開了這扇門就意味著妳要承擔兩個人之間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妳就要時刻準備著承擔責任。所以我也能體會那些不敢推開門的人們,因為他們不僅是擔心幸福還是傷痛,Cellmax 科妍美肌再生中心更多的是考慮推開門所背上的責任,有的人責任感超強,導致他們的愛情無比純潔,因為他們總是小心翼翼地行走在愛情這條路上,不會輕易觸碰這種美麗的泡泡。
        但是有的人問過我這樣的問題啊:就是有的人奮不顧身告白的時候,對方說我因為現在忙於事業,或者說忙於學業,或者說因為我現在的心理狀態,我覺得我不太想談戀愛,然後大家問我說,這個應該怎麽追,怎麽破,現在我告訴大家,如果妳表白的時候,對方說我因為現在忙於事業,或者學業,或者心理狀態,沒法追,不能破,因為他(她)不是不想談戀愛,康泰領隊而是不想和妳談戀愛。其實這個事實好像大家都明白,可是要這麽直接的擺在面前,總是希望有壹些可以回轉的余地。
        而在愛情投入度中,人們總愛問是不是我愛他(她)比他(她)愛我更多。其實,我覺得這種問題是沒有必要的,就好像在數學裏面,兩條直線所分出來的兩個角,總和都是180°只是如果角A只有80°,那角B就壹定是100°,是壹對互補的度數,也只有這樣才符合常規,同珍王賜豪只有兩個角加在壹起才會存在的定律,妳又何必去計較太多非常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ersye&aid=1608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