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有愛,就有明天
2013/11/14 16:14:50瀏覽324|回應0|推薦0

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與你相識在涼爽的秋天,你個性率真質樸,你的氣質讓人驚豔,給這涼爽的秋季曾添了幾許溫暖。我們談天說地,從北極說到南極,從天上談到地下,從兒時的天真說到年輕的改變,牛欄牌奶粉從懵懂的苦澀聊到現實的邊緣。有喜悅,有艱辛,有尋找,有浪漫,忘記了鬥轉星移,忘記了黑夜和白天,好像又回到了從前,感覺心底的激情沒有消失,還有永不服輸的信念,也沒有在歲月的磨礪中消散。


與你相識也是一個偶然,應該是文字牽的線,看到你的犀利語言,自然淳樸的風格,一下子把我吸引了,對父母的那份摯愛真情,還有銘心刻骨的那份情感,養育之恩溢於言表,還有至愛親人離我們而去的那份懷念,天堂的路很遙遠,要是走累了就用我的思念為你捶捶背,按按肩。一樣的經歷,一樣的歲月,一樣的我和你,一樣的愛好,牛欄牌回收才會讓我們走的更近,彼此已經從心裡成為知己了,可是,至今還未謀面。


你有你的事業,我有我的工作,也只有在黃昏後,才能彼此相約暢談一下一天裡的煩惱和喜悅,暢談最真的想法,沒有虛假的奉承,沒有半點敷衍。都能從彼此的文字裡,感受真實,感受清新,感受愉悅和爽朗。生活中有太多的煩惱和不如意,有太多的無奈和憂鬱都不能和身邊的人訴說,也只有在夜的迷蒙裡,我們敞開心扉訴說晝的煩躁。都知道收穫的喜悅,誰知道秋的悲涼。


生活是什麼,每個人回答都不一樣,但是我認為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苦辣酸甜,還有關心和牽掛,一個眼神,一份默契,枯燥的日子裡,心裡的那份驛動,說不清楚道不明白的心情,在平靜中讀著自己眼角的皺紋。我和你的每一段文字都是心底裡流淌的歌謠,都是發自肺腑的,微笑和悲傷都是生活。平淡的日子缺不了心裡的那份真摯,那份博愛,多情不是壞事,是對生活充滿激情和浪漫的情懷。


在這秋季裡,有你的關注很溫暖,每個寒冷的夜晚,你也要記住,我也在遠方默默地祝福你思念你,因為,今天我愛過了,吹著口哨,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夢想著手牽著手,一句話都不說,默默地望著天上的星星,為你清唱,哪怕那歌聲都不在一個調上,哪怕那口哨吹得雜亂無章,相互依偎,相互撫慰,用沙啞的歌聲,牛欄牌問題奶粉唱暖這清冷的季節,因為有愛,就有明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ersye&aid=947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