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
2012/12/14 17:20:25瀏覽143|回應0|推薦4
在我想要哭的時候,找不到人來安慰,所以我就不哭。
在我想要鬧的時候,郵件轉寄找不到人來收場,所以我就不鬧。
在我想要笑的時候,找不到人來陪伴,所以我就不笑。


我就這麽,壹直,壹個人。


曾經,我以爲,少了別人,我壹個人就活不下了。

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少了誰,我也得活著。

那時候的我,總要有人陪我幹這個,做那個。

每天都有人陪著我,形影不離。

現在的我,做什麽事都只能是我自己。

單調的生活裏,我學會了給自己找到那麽壹點點的樂趣。


我曾以爲,那麽要好的朋友,壹定會壹起慢慢變老。

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誰都不能壹路陪妳。

那時候的我,文件儲存 天天沈浸在對以後的自己的幻想。

現在的妳們,是我不能不敢想象的以後。

 

我曾以爲,那麽殘忍的父親,壹定不會得到我的原諒。

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我壹點都不恨了。

那時候的我,天天想象著長大後的我們。

我也要讓他知道,暴力是不能解抉任何問題。

現在的我們,是我不曾想過的以後。

 

我曾以爲,那麽軟弱的母親,壹定會離開這個家。

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她永遠都離不開了。

以前,是爲了我。

現在,是爲了我弟。

以後,是爲了他。

 

我曾以爲保險箱 ,我壹輩子也不可能喜歡上妳。

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確實是喜歡了。

可是,卻也已經被遺忘了。


我曾認爲,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裏的。

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人命還是由天的。

無論我再怎麽努力,還是沒有辦法改變。

 

我曾認爲,以後的我,不會是現在這洋的。

可是過了這麽些年,我才發現,我已經成了這個洋子了。

我再怎麽不想,它已經成爲事實。

事實上,我就是這麽壹個哀哀埋怨的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713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