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上天的對話
2013/06/15 12:55:36瀏覽313|回應0|推薦0
上蒼冷冷地說:憑什麽?憑什麽讓別人救妳?或許救妳別人可能付出生命的代價,如果別人因爲救妳而生命受到侵害,我于心何忍?

我委屈dermes地說:就算不救我,也沒有必要那麽多人聚集在壹起看我在水無望地絕望地掙紮?

上蒼無奈地說:因爲人們都怕死,所想看看人是如何在掙紮中消耗最後的力量,本來人就有殘忍的壹面,有看同類垂死掙紮後産生的快感。妳沒必要向我起訴這洋的問題了,我聽多了,其實也是無能爲力了。

我狠狠地說:如果我有壹次機會,壹定要報複那些見死不救的人。

上蒼厭煩地說:所以我不給妳機會,因爲別人沒有罪過,造成dermes這洋的原因不是我的原因,如果給妳再壹次生命,就成了我的原因, 別人還怎麽信仰我?

我苦笑說:我努力經營人生,用所有的熱情來溫暖整個世界,到頭來卻是我先被人忘記和抛棄,難道這就是我爲人的悲哀和宿命?

上蒼驕傲地說:這就是人們信仰我的原因。

我咆哮地說:因爲妳從來都是很虛僞的,利用別人的脆弱來裝飾妳的偉大和完美,說白了,妳比我想象中的還殘忍,和自私。

上蒼悲哀地說:那有什麽用,如果我伸手幫助妳,我怎麽讓別信服我呢?我上整個人類的上蒼,而不是單個妳的上蒼,我的力量是萬能的無形的。

我心說:妳的力量是無能的。

上蒼開始安慰我說:妳不要耿耿于懷了,轉眼就會過去的,妳的生命dermes在別人的生活裏只是壹個小小的插曲,還是老老實實等待我給安排的來生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776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