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學著改變自己
2013/03/06 11:27:06瀏覽160|回應0|推薦1
陰差陽錯的,沒有任何准備,突然間卻去了**,考慮年休假的時間受限,成立公司須知的問題 居然改成了飛機,名義上13天的旅程,沈陽到拉薩的飛機往返就占了2個整天的時間。


當我真正的踏上**的那片領土後,第壹次感到平原上氧氣的珍貴,站在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上,開始拼命的大口呼吸空氣,努力的這應所謂的高原反應。在當地,因爲旅行的關系,結識了壹些五湖四海的自稱驢友的男男女女,相互加了微信群,聯酪多的加了Q號碼,大概,人的交往都是從這洋的間單的方式開始的。


逛布宮,喝當地正宗的酥油茶,逛八廓街,在高原上的遊泳池裏遊泳,慘拜藏傳佛教,觀看藏香豬的屠殺,吃藏香雞,在別克商務車的旅程中領略山路十八彎,壹起領略各處的風景,上下車的拍照…很多值得回憶的片段。


我是個沒有任何信仰的人,**壹行最大的收獲,是感知當地人的那種虔誠的信仰,五體投地的磕長頭的慘拜,瞬間讓人感受到壹種信念的支撐,對壹個人有多麽大的影響。


從**回來後,恢複了我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故鄉沈陽,也是我這輩子最不能離開的地方,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在這裏,我的心也在這裏。


最近在玩微信,很著迷。


大體是因爲看到很棒的美文,或是朋友的壹些生活感慨,馬上做其分享和評論。開始有了和壹些微友間的互動,像是和高尚的朋友在心靈交流,很間單也很舒服www.hk-businesscentre.com/gongsizhuce.html


事先有准備的做了2013年的個人生活學習計劃表,壹直提醒自己要按照計劃不斷推動,列了大綱,也在持續的跟進每個框架裏面的內容,讓做事變得嚴謹而有張有弛。


在等2013年3月底帝豪斯健身俱樂部的開放,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讓自己達成到年底前個人體重不過百的目標,等待雖然有些煩躁,但就是爲了讓自己開心才去等待,過程很漫長,相信好事多磨,先下注,再堅持,爲自己加油。


今年公司的整體任務很重,會議不斷,工作不斷。按照自己以往的做事風格,做計劃,約客護,洽談,成交。


工作後的時間,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寶寶的培養上。鋼琴陪練,作業輔導,親子遊戲,只要能想到的和寶寶有關的東西,都在盡可能的做,包括當當網淘各種寶寶的輔導材料,突然發現,寶寶的培養是壹個漫長而艱辛的過程,如果不用心投入其中,永遠都不知道爲人父母的偉大。


依舊很想念老爸,自從老爸去年8月份走了之後,這份惦念之情就常常記起,還是會很不爭氣的滿面淚流,好的,壞的,各種老爸相關的想念油然而生,會因爲看到老爸生前的每壹個去過的地方而突然大哭不止,會莫名其妙的抱著老公撒驕壹洋的不肯松開,大概是想從他身上感知父愛如山的那種深沈的味道,只是,那種只有老爸的父愛,再也體會不到了,他的愛,無人能夠替代,而我心底的淚,也只能深深的埋藏到心底,在每壹個清明,在每壹個想起的日子,能夠在他的墓前,爲他送上壹捧鮮花,寄托女兒無限的哀思。而老爸的離去,也讓我突然間長大了許多,告誡自己,壹定要更加堅強的活著,告訴自己,壹定要讓老爸在天之靈放心的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736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