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記錄
2013/07/24 11:41:30瀏覽162|回應0|推薦1
我想說的是爲什麽妳總是能夠識別出我的不開心,即使那時我在笑, 即使所有的人都以爲我開心,以爲我過得快樂。

我是個特別敏感的孩子。敏感分爲很多種,很多很多,對文字敏感,對數字敏感,觸覺敏感,聽覺敏感,如果要邏列的話,真真要寫上好幾張紙。可惜,這些對生活稍稍都有些用的敏感從來都不屬于我。我是個敏感的孩子,任何人無心的話都可以傷害我,哪怕只是壹個無害的眼神。可我也是個明事理的孩子,我知道別人只是無心,我又何必自尋煩惱呢?我要做的,只是苟活于世。

矛盾永遠充斥著整個社會,在每個人的心中生根,伴隨生老病死。明事理,並不代表能夠付諸行動,so I just can’t do it, even I’ve tried very hard.

她說,別人的無心之語無需傷神。

我想說的是,我知道啊,我壹直都知道啊。

所以,吃飯的時候,她說了句挺沖的話,我了解她的,那只是壹句無心的話,可是,她的眼神,充滿了試探。

我沒有在意,真的,我了解的,我在心裏默念。

有時候,她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有時候,她只是壹個同學,禮品袋 在大學畢業之後就會形同路人。

多麽矛盾啊,正如我所說的,矛盾充斥著整個世界,在每個人心中生根……

我是她的好朋友,她是那麽說的,那天她以壹種極度悲憤的心情吼出了這幾個字。是的,我是她的好朋友,所以從不在別人面前說起她的壞話,就算關系降至冰點。

她說我不把她當朋友,

不是的,曾今的我壹直把她當朋友,可是,現在,不會了。

我會幫助她,會安慰她,只是,不會再是好朋友了,我許下過承諾,她是否記得,我說:“無論發生什麽,我會壹直對妳好。”

還好,沒有許下期限,那我,就定在畢業之時吧!

那時,我和她,會互相告別,會舍不得對方,只是,壹切都將定格在那刻,遮住所有的醜陋……從此以後,只會逢場作戲。

現在,我陪著妳演戲,

壹場溫馨,關于友誼的戲,

或許只是我壹個人的獨角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800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