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報復
2012/11/13 12:37:17瀏覽189|回應0|推薦1
最好的報複,是讓他看到自己現在的幸福。不知道是誰說的這句話,hk.lcarnitines.com 卻是那麽的深入人心。最好的報複,就是過的比他好。

其實壹直不懂得報複的含義,他說:他還是好好的活著,該吃的吃,該喝的喝,不會因爲妳的恨意,去改變他的生活,是這樣的恨意,只是苦了自己,他卻不會有任何的感情,中醫保健 又何苦這般的苦了自己。我笑著,我看著。其實都懂,這些道理,又有誰會不懂呢。是自己不能饒恕了自己,是自己無法放過自己。卻不知道是否連恨意也成了習慣。曾經報複著讓妳再重新愛上我,之後再很無情的甩了妳。妳說:爲什麽對我這麽殘忍,自己真正的用心了,妳卻要這麽的做。聽著妳電話裏的哭聲,卻沒有任何的憐憫之情。妳這樣的過程,是我曾經經曆的。我只是讓妳經曆了我所經曆的事情而已,只是,這次的角色互掉了。其實當時有著些許的快感,雀斑 只是幾年之後,卻發現自己真的錯了。那樣的做法,那樣報複的手段。既然他不愛了,就該放他走,不是麽、自己又何必再糾結。現在不會再做曾經那樣愚蠢的事情,只是現在還是恨office furniture 。我苦了我自己。

我想要過的好好的,只是這些妳都看不到。那我幸福,也報複不到妳。我無數次的追趕著幸福,我無數次的尋找著幸福,只是幸福啊。那麽虛無缥缈的東西,要怎樣才能得到。其實,也許幸福只是對自己的負責,卻不能因爲想要報複別人,卻刻意的追求幸福。也許,這樣也只是苦了自己。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裏徘徊,我幸福了。我便想要讓妳看著,我的那個他對我很好很好,Comelow 姊妹裙我們現在很幸福很幸福。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想法,明明知道壹切都不回去,明明知道愛情已經離去,卻還是這麽的折磨著自己。他說,其實妳該放寬心,去原諒某些人,某些事情。印刷是啊,也許呢。該要學會慢慢的放寬心,去尋找自己的真正的心靈的安靜的歸宿,不再是這麽的不平靜。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obty&aid=704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