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還愛著你
2007/12/03 12:32:25瀏覽987|回應0|推薦10

看著你轉身的背影     想起我自己

發現原來的我     是多麼單純

陷入了無可救藥的漩渦     我開始狂奔

在海灘上奔跑     在公路上尋找

我恨我自己     依然還愛著你

看不透     摸不著     努力搜尋你的回憶

明知道你不可能再回到我身邊

時間一點一滴在消失     再多的眼淚也擦不乾

我恨我自己     依然還愛著你

你的謊言     足足傷了我自己

反覆播放你所說的謊言     我的心早已破碎

關於你的愛我已不再留念     破碎的心再也挽不回

 

請大家幫幫忙,看誰會譜曲的,就請直接在版上與我連繫,謝謝!!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