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愛
2007/12/03 12:16:33瀏覽929|回應0|推薦7

那一年     我走在路上看到一個熟悉的女孩

不論時間過了有多久     我還是無法忘記她曾與我相愛

因為她曾經是我最深愛的女孩

不管天長地久     她永遠是我的最愛

當她在最需要有人陪伴時     我會適時出現     給予關懷

不管天涯海角    她永遠是我的最愛

   當她在最快樂的時光中     都有我的相伴     給予精彩

她     始終是我最愛的女孩

可是為什麼     老天非要把我們給分開

請大家幫幫忙,看誰會譜曲的,就請直接在版上與我連繫,謝謝!!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