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幸福
2007/12/03 12:21:19瀏覽934|回應0|推薦10

站在遠處望著你的背影

回想著當初     無時無刻

想念著你

緊緊握住你的手

戀上你的溫柔

總是依偎在你懷裡

雖然     你已離開我身邊

去尋找你的真愛

我會誠心祝你幸福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堅強走過

獨自一個人生活

往事回憶     不必再想起

請大家幫幫忙,看誰會譜曲的,就請直接在版上與我連繫,謝謝!!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