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的眼淚
2007/12/03 12:42:08瀏覽617|回應1|推薦33

你的出現     猶如陽光照亮我的人生

你的關懷你的愛     我都銘記在心中

哪怕哪天突然消失無影無蹤

你說如果大海能夠平靜     是多麼美好

對於曾經所受過的傷痛

還在心裡徘迴不定

看著你轉身的背影

讓我痛不欲絕

深夜來臨我會想念你

傷心的眼淚不自覺偷偷掉下來

你害怕一次再一次背叛的戲中

選擇離開我

你所發過的誓言所說過的承諾

不敢忘記也忘不了

如果你願意再回頭     我也會答應你的要求

請大家幫幫忙,看誰會譜曲的,就請直接在版上與我連繫,謝謝!!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音樂天使(上課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試試看好了
2010/04/30 10:27

我是沒有作過曲子,但彈過很多曲子;抽空來快樂幫來聽聽看嘛!

所以對旋律也滿了解的,倘若已經有了詞那作曲起來就方便多了,不過請先告訴我歌詞背後的故事,我需要一個畫面和內容;如此才能選擇旋律的調性及曲風,給我時間試試看,這也算一種學習不是嗎?


音樂天使什麼都能聊,朋友間沒有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