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即將要結婚的朋友~~
2008/09/14 00:25:39瀏覽405|回應0|推薦5

今天只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來寫這首歌詞,

只為了送給即將要結婚的朋友量身訂做....

一輩子的幸福

詞:  Sandy

全世界那麼大        幸運地讓我遇見了你

你的一舉一動        讓我心跳加速不已

感謝你給我一個快樂無比的生活

感謝你給我一份安定幸福的生活

從相遇的那一天起        你就註定是我人生重要的伴侶

上天給我們一個難得的機會        我們會好好珍惜所得來不易的緣份

不管以後在人生旅途中有多大阻礙

我們將會牽手一起面對一起克服困難

絕不輕易放棄彼此堅定的情感

     就讓所有人給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就讓我們白頭到老        過著一輩子快樂幸福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