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關係
2007/12/03 11:53:13瀏覽926|回應0|推薦4

早知有如此的結果     我願意放手

或許是我的逼迫     使得你開始慢慢退縮

我承認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敢再妄想你會回來

我開始隱藏     我開始避開

直到我自己想開

AY~沒關係     AY~沒關係

就算是如此     我們都願意陪在你左右

這條路雖然寸步難行     這一次的錯過

並不代表以後沒機會

AY~沒關係     AY~沒關係

     就算是如此     我們願意支持你

如果沒有了他     至少還有大家     陪伴著你

你的人生是光彩的     你的生命是燦爛的

揮別從前的愛     才是最終的選擇

 

請大家幫幫忙,看誰會譜曲的,就請直接在版上與我連繫,謝謝!!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