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誰
2007/12/03 12:08:37瀏覽544|回應0|推薦3

每天心事沉重     寂寞難耐的黑夜裡

一 個 人

靠在窗外下    傷心地獨自哭泣

每天內心傷痛     遮天蔽日的黑夜裡

  一 個 人

站在雨中下     拿著傘獨自哭泣

曾經愛過的人     也說道別

究竟我愛的人     卻也離別

我是為了誰     為了誰     喔~~

就算是有多疼     一定堅強站起來

人生中的漫長路途     像是在飛機上     必須飛的路徑

我是為了誰     為了誰     喔~~

就算是有多痛     一定努力坐起來

生活中的長期困苦     像是在戰場上     必須勇往直前的捷徑

抬著頭看天空     仰著頭看山景     無邊無際的雲海

愛的人還是回不來

         

請大家幫幫忙,看誰會譜曲的,就請直接在版上與我連繫,謝謝!!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