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施寄青八字評傳暫停公告》
2008/03/12 14:27:58瀏覽923|回應0|推薦2

施寄青在我過去的生命中,不停的打斷我要做的事情,

她認為那叫做善意,

她認為人在逆境中會愈挫愈勇,

我想請問她:『願不願意再進孤兒院一次?』『願不願意再婚變一次?』

如果她不願意,我要告訴她:

『孟子的“天將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那種想法叫做狗屁!』

***************************************

***************************************

施友仁將軍和施寄青的故事,

接下來怎麼樣了呢?

被打斷了啊!

如果干擾別人的生命叫做善意,

那麼,施寄青的故事被攔腰截斷,更是不折不扣的天大善意,

在我看來,施寄青的生命根本就是多餘的,

她對這個世界有什麼實質的貢獻嗎?

還不如一開始就消失。

她說我的書寫的不好,

我認為她的書只有一堆反面的批評言論、

就像今天的民進黨只有一堆反面的東西,

那才是不折不扣的垃圾,〈施寄青和謝長廷真的是物以類聚!〉

沒有她的存在,我認為台灣的婦女運動會更健康,

至於施友仁將軍,又不是我老爹,

我吃飽飯沒事做?為什麼要幫他說好話?

這一系列文章暫停刊出,直到我的書出版為止。

至於看我文章的讀者,應該也不會關心施寄青的生命吧,

大家關心的應該是八字命理,

施寄青的故事一點也不重要,

所以,來玩一個新的遊戲吧,

中國古代有個大文學家叫做韓愈,號稱『唐宋八大家之首』,

大家認為他的八字命盤應該長成什麼樣子呢?

這件事應該比施寄青的故事有趣多了吧,

不過,中國在清朝以前的歷史,幾乎等同皇帝的歷史,

因為封建時代的歷史學家,就像今天台灣的歷史學家,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鞠躬哈腰、等因奉此、只會拍馬屁的廢物,

只有皇帝的生辰八字才會紀錄下來,

就算韓愈這麼重要的歷史人物,

歷史上也沒有紀錄他的生日,更別說出生的時辰了,

那麼,我要怎樣搞出韓愈的八字命盤呢?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8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