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言二:我為什麼要花許多心血研究一張命盤?》
2008/03/01 18:28:57瀏覽830|回應1|推薦3
施寄青認為算命根本是騙人的:
她(蔡伶姬)認為算命是不準的,我舉雙手贊成。
我研究過所有的算命術,
這些工具都太粗糙了,如何能準確預測未來?
﹝《看神聽鬼》,頁115﹞
 
我根本不認同她的想法、也不認同她的做法,
那種半調子外行人的研究,就可以自稱研究過所有的算命術,
她敢說,我真的不敢聽。
她認為算命理論根本錯誤,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同樣的理論去推算,
某甲可以算的出來的東西、某乙根據同樣的理論可能算不出來,

某甲為什麼可以算的出來呢?施寄青認為那是通靈:
真有所謂神算的人,大多都有通靈或超直覺的能力,而非用那些工具,
那些工具不過是障眼法。………
﹝《看神聽鬼》,頁115﹞
 
就在前幾年,她還為了我的八字論命的準確率比別人高,
和我的高中同學李卓穎串通來整我,
因為她認為我不是真的算命,而是掛羊頭賣狗肉,骨子裡其實是通靈,
至於,她認識的通靈人在我背後有沒有動作?我根本無從得知。
其實,我在其他文章談過,這種鬼鬼祟祟的“神鬼測試”應該很久了,
某天高中同學李卓穎用非常特殊的疑問語氣,
提到我在研究所時期曾經幫另一位同學段繼明算命,
推斷出他當時的女朋友是某年某月認識的,
他的特殊語氣以及舊事重提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幾年,
都讓我聯想到施寄青的“神鬼測試”。

 
那件事的起因是我從當兵到後來唸研究所,零零碎碎的空閒時間很多,
忽然喜歡上了紫微斗數,不斷研究而累積一定程度的功力,
為什麼能夠算準?現在的我認為是命盤和命理理論的巧合。
天底下有那麼多的巧合嗎?嘿嘿,大家看完下面的分析就心裡有數了。
所以,我特別精選了天干為戊土的“戊子”流年,
來幫我們的施大教主好好算個命,
並且,我要讓她清楚的看到,許多人算不出來的原因,
是因為她們用的理論系統根本錯誤,
其中最著名的荒謬理論就是「身強身弱的理論」。
我也要讓她清楚的看到,所有人按照同樣的推論步驟,
不管那個人是白痴、智障、根本沒唸過書,
只要他能運用八字論命的基本程序,就可以同樣算出施寄青的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658431

 回應文章

......
沒疑問了
2008/05/31 11:34
有當兵所以知道你是男的了..那個頭像再看了一看.要說是男生也可以..那我知道你是誰了!!
三條魚(fishfishfish1967) 於 2008-05-31 20:01 回覆:

哈,

您不知道我有另一個部落格嗎?

那邊有照片,和一些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3fish

另外,《台灣佛教妖魔實錄》的附錄也有很多關於我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