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室的宅女!
2010/03/09 09:59:19瀏覽534|回應0|推薦6

這兩天身心狀況有點差

更不想見人了

躲在教室足不出戶

有事情就先在教室處理好再請學生幫我跑腿送各處室

而且現在我們每一個教室也都有電話,實在很方便

若需要跟同事聯繫事件,撥個電話談一談就OK

那天到教務處,教務主任笑著對我說:「啊!我好像很久沒看到你的感覺。」

我也笑著回答:「我都在當宅女啊!」

她一聽就明白意思接著說:「在教室當宅女!」

然後我們就互相會心的一笑!

我也不知道

每一次精神狀況不甚佳的時候

我總是一個人躲起來不想見人

一方面怕自己的心情影響他人

一方面讓自己獨處以安頓身心

不過有意思是

我倒是很習慣面對學生  (可能也是因為不能不面對)

學生對我來說似乎已非外人

我可以很自然的呈現最真實的自我

而且,不管精神狀況的好壞

待在教室與學生互動,我就是很自在

重點是

我常因學生們懂事的行為以及一些貼心的舉動感到欣慰而心寬

他們真的是很讓我喜歡的一羣孩子!

PS:當然還有一些感情極好的好友,我不會"躲"著她們的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383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