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夜未眠
2010/02/18 17:04:24瀏覽500|回應0|推薦9

放寒假之初,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掌控自己起床的時間

不敢恣意的睡到太晚起床

一方面不希望早上的時間被睡眠佔據了而無法多加利用

一方面深怕到了開學之際,我還要花時間去調適早起上班

畢竟冬日的早晨要在六點半前起床是一件頗令人「煎熬」的事

而且我一直認為怠惰久了,要恢復規律的生活

不僅生理時鐘的調適需一段心力上的努力

心情上也是需要調整的

如此才能安然的習慣生活作息的改變

不過,我這樣未雨綢繆的警惕與打算在過年這幾天完全翻盤

原本總是要求自己在晚間11點前就寢因春節期間的晚睡

隔天早上起床的時間越拖越晚

之前不需鬧鐘也可以在八點前睜開眼睛醒來

現在都必須家人喚醒才睡眼惺忪的起床吃一吃快近午餐的早餐

屈指一算,離開學就只剩下三天了

我一定要在這幾天趕緊調整我的睡眠時間

不然在開學前一晚,像無形的瘟疫般

很多老師跟杜蘭朵公主一樣 - - 徹夜未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378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