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感情真難.... 』
2009/06/29 01:56:48瀏覽499|回應0|推薦2

天氣太熱 還是最近變得散漫

明明一堆事可忙 卻刻意把腳步放慢


不曾讓感情空白了這麼久

已一年多了

或許是老天爺您的安排

我快悶壞

就算有追求者 卻還是很猶豫 想很多

年少時的輕狂呢?

只因沒有包袱 總是想愛就愛



而現在卻因.....

條件不同

感受不同

年齡不同.....是嗎?


感情真的好難

唉..

只有對 樂樂 的愛最直接也簡單

以前的我真是一點也不怕傷害

現在有樂樂

責任是不同的


跟 樂樂的對話也很好玩

有時我是她媽 有時我是她的"好姐妹"

我 : 樂樂. 你喜歡xx叔叔嗎 ? ( 當我有試探性的目標出現時. 我總是會探探樂樂的感覺 )

樂 : 喜歡

我 : 那xx叔叔跟qq 叔叔妳比較喜歡哪一個叔叔 ?

樂 : 我比較喜歡qq 叔叔

我 : 可是我比較喜歡xx叔叔耶~


以上常是我跟樂樂的對話

但也總是說說就算了

真正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