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的理性與感性...』
2009/12/16 19:53:24瀏覽146|回應0|推薦1

2009.12.16

我的能力常讓人無法瞭解

但過些時後得知結果

也總是令人驚訝不已

我討厭人家對我的質疑

但相反的

如果你信得過我

我也總是不讓你失望的回報更多


你問我是否很理性 ?

其實理性的背後深藏著更多的感性....


總之,我很難讓人懂

要追得上我思考速度的人.....很難

一但你的反應沒跟上來

我就會逐漸冷卻對你的感覺

這樣或許不太好

但沒辦法

這就是我...


奇怪的是

天蠍座似乎跟我很有緣 ( 樂樂把拔及過往的男友 )

不管天蠍男或天蠍女

總是很能懂得我要的是什麼

也很快能跟上腳步

其他的呢?

唉~


難得這一年半的空白感情

每每總以為即將要有新戀情

哪知被動的我

在數月的觀察下

跟自己的想像談了一場戀愛後

越發覺得不適合

於是大夢初醒

慶幸還好沒有交往下去

否則一場錯誤的愛情

不知又得損失多少元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35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