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小鹿亂撞了...? ( 七 ) 剛好就好..... 』
2010/02/11 02:18:43瀏覽327|回應0|推薦1

Until now .

I finally know what did you want .

Ok!We don't talk about " LOVE ".

We just talk about feeling !

It's right ?


昨晚與你用餐

我靜下心來

好好聽你說些什麼

上面的話,是我回來想通後寫下的

原來...男女之間談愛是那麼的不容易

人往往在於感情開始發展後

承如之前所說的

想要的心態不同了

在乎的點也不一樣了

於是,大家拿出自以為的認知

在感覺不滿足時,任性了

我承認

任何事理,終其一生努力學習、悟到、改進

唯獨感情,總是任由自己的心性

沉醉在自個兒的想法裡,嗯~是該修正了

剛好就好,懂得尊重,也該放得更輕,才能長久

如同古代的夫妻之間,相敬如賓

才能細水長流

造物主創造萬物,的確有趣

看著大家自由發展

修為好的,給予幸運

修為差的,給予教訓

我猜應是如此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