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今晚 只想有人來疼惜....... 』
2010/07/20 00:46:05瀏覽458|回應0|推薦7

2010.02.10

之於愛

不知自個是否有資格談 情愛 

夜裡 ,車急駛、我的淚 在眼框裡打轉

下午不該跟你提

但受不住了,我沒有你想像的勇敢

能力與才華,只是想掩飾心裡脆弱的那一環

我的愛很坦白

每個曾與我深知、相愛的人

卻不敢相信我們能幸福一輩子

於是,我不願再期待,頭也不回的走了.....


其實,心是痛的

老天爺,你一定在跟我開玩笑

總讓我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任性的我

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愛上了,還是接受了

卻沒人敢承諾

:我們能等到彼此相守的那一天 .....
.

雖然,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離開 ......

只為了 .....

不願見到 我們的愛情變的不美麗

而我以為 ..... 小時後那個愛哭的我 .... 早已不見了


從小我就知道

自己的感情好深好深

每個夜裡,躺在床上

卻常面對著牆壁 ........ 哭泣

 

十多年前父親過世

我儼然告訴自己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悲傷的權力

今晚的我 ...... 哭得很傷心

只想有人來  ..... 疼 惜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424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