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明天見!不說愛的~愛 』
2010/10/20 09:46:38瀏覽381|回應1|推薦10

你說 愛 放在心裡就好.... 承諾若說多了無法兌現 ...

     那 ..... 還是不要說的好.....


這陣子以來感謝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維繫著一份互動,彼此不敢說出 愛

心裡卻十分明白..... 我們都仍在試著瞭解對方

你說過往 每談一次戀愛,就算曾經深愛

最後換得的....卻又是下一場的戀愛


於是.....當我們相遇、相知直到現在

你也總是靜靜的擁抱著不願多說



所以 .....

我們不再談到愛與不愛

我用心做著、想著你的需求

你用心體貼、關懷,讓我開心

我們認真的堆砌著 或許可能的將來


一路走來

你 . 我從 不安、不確定 到有些明白

卻因牽絆及不想斷了給彼此機會的一顆心

而走到日漸穩定、珍惜及小心翼翼的現在


縱使我們不敢確定是否會有將來

但你總在每次見面後要離去時,都會對我說一聲:~ 明天見 ~

似乎讓我們延續著一份對明天的期待


然彼此心裡感受著這認識以來的點滴

且互相欣賞、疼惜著對方的心意

這樣簡單的滿足與相互的尊重

該是一份成熟的愛

在把握住每次相聚的時刻

當你緊握著我的手

彼此深切的感受著那份緊緊的擁抱

對我來說

這份幸福

已是一種無以言喻的『 愛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
2010/10/22 15:47
不錯 互相 關懷 互相了解 一起走下去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