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原來真的是 ....... 』
2011/08/23 15:35:07瀏覽447|回應0|推薦1

( 珍貴照片 . MV / 分享 )                         

2011 . 08 . 23

認識交往已五個月,就在你重返舞台,即將出國表演的前夕

我陪你,一邊上網一邊飲著紅酒,直到清晨 ......

其實
在這之前,我們又發生了一次莫名的衝突

然當下忽然驚覺,也終於明白了 ......

究竟存我們之間的衝突與落差是什麼

原來你真的是 ...... 憂鬱症

 
當晚你選了一支MV要我先看一下你最欣賞的才女
『 
許哲珮 』- 瘋子

我仔細聆聽

看著看著....... 忽然間 驚覺不已 ..........

原來你用這首歌來告訴我 你的內心狀態 ........ 

而我竟然沒發現,這讓我忍不住心酸到不行

而就在你從洗手間回來見到我流淚之際

你非常的訝異 且開心.........我竟終於看懂你的問題 ........

於是霎那間 ......... 我們都卸下了面具,並緊緊的相擁再一起

你哭得異常傷心,我更是自責不已,竟然沒早些相信及覺察你的問題

........ 因為..... 天啊!這不是開玩笑的 .......

於是,我開始上網,查詢所有相關『 憂鬱症 』的資訊

....... 果然,你真的是 ...........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絕對不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個性及經驗來要求及看待對方

如此一來,一定會有摩擦

該多瞭解對方的成長經驗、背景、個性及想法

予以包容、揣摩及關懷

別人不是你,
如何能依你的想法與你互動

互相站在對方的立場看待事情

不同世界的倆個人 , 也才能和睦相處

愛情的難處在於『 相愛容易相處難 』

若是 “ 真 愛 ” 就該給予彼此一切的包容及諒解

製造出彼此 更大的空間及時間

才能攜手一起走下去........


https://youtu.be/HBzt65P3R6M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557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