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一 點 滄 桑... 』
2009/04/01 22:59:19瀏覽501|回應0|推薦1

1998 .....某日

在圓山飯店出席一場產品發表會 

會議結束散場後. 我獨自一人正要步出圓山飯店的大門

..... 忽然 

被一陌生男子

攔住了我的去處 

只見他伸出手來跟我握了一下說:好久不見 !

頓時間 . 我怕失禮 也回應他:好久不見 .... 我們 ...

( 他是誰 ?.....腦中快速搜尋著..... )

他笑著逗我說小姐,很抱歉,我用這種冒昧的方式認識妳,因為我不這麼做,這輩子恐怕再也遇不到妳了,這是我的名片,容我這麼失禮,不過 .... 我不得不說,在會場中,您的氣場及魅力,真的很耀眼,像顆鑽石,我不想錯過認識妳的機會 。

我傻眼 . 心裡當然暗爽了一下 . 笑著說:您客氣了 . 把我說得太好了.......( 後來就這麼認識了) 

--------------------------------

改日聊天時

友:妳覺得人什麼時候最美? 

我:嗯 .... 有點滄桑時

友:難道妳都沒有心怡的對象?

我:嗯 ..... 有啊,但我頂多暗戀 . 不會去做追男人的事

友:那追妳會很辛苦嗎 ?

我:不會吧!只要我對對方有感覺 . 應該不難 . 只不過對方要有條件

友:什麼條件 ?

我:我喜歡有才華 . 有能力 . 又認真的男人,而且會對女人好 . 懂體貼的 。

友:那你會同時喜歡好幾個嗎?

我:不可能 ,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時 , 其他人我是看不到的

友:要追妳不容易 . 但被妳看上的男人恐怕很難跑得掉吧 !


仔細想想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280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