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的日記 , 對你說 .. 』
2009/04/20 22:34:52瀏覽571|回應0|推薦4

2009.04.20

在這裡寫著日記 ......似乎是對著某人說


以前 " 樂樂的把拔 " 總是愛聽我跟他說 

我們常聊到半夜

認識彼此以後  我們為對方改變許多

為了他  我幾乎斷了所有朋友

因為人緣好

為了顧及他的安全感

我變成了一個愛獨處的人

從前的我 . 很愛一大群朋友

但 . 如今就算他已離去

卻也養成了愛獨處的習慣

靜靜的想著事 . 默默的做著事

" 時 間 " 似乎不夠我忙

更別提是與朋友出去瞎攪豁

除非是直接掛電話來  要殺到店裡

喝咖啡 聊是非

那麼,我也絕對奉陪到底


嚴格說起來,認真想了想

: 現在 . 有誰是我的知心好友 ?

好像沒有,但其實 關愛我的人是還真不少


有時 . 對於以前那個愛付出的我

總覺得 傻的可愛,卻又心疼的可以

然而現在看看自己 卻感到失落 

不是不再輕易付出赤子之心 

而是我無法想像

當自己常無私的對朋友付出真誠與熱情

然最後也總是再一次的承受傷害 ?


人為什麼年紀漸長

心智卻不如以前的勇敢

想法亦不像以往的純粹

 

曾有位董娘告訴我:不遭人妒是庸才

想想從小到大 . 或許正因如此吧

許多事  總無法十全十美

人性亦然

著實讓人感傷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ylvia&aid=286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