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原點的單人節
2009/08/27 01:15:13瀏覽285|回應0|推薦8

大家都勸我不要那麼堅強,我也很想,可是,我還是必須堅強,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我想,我不知道我會做些什麼,也不知道我會在哪?

曾經以為的以為,如今全都變了模樣,曾經擁有的擁有,如今都不復存。

好險今晚的月亮很適合我的心情,是那樣的不圓滿,卻也帶著淡淡傷悲的微笑,望進了我的心底,貼近了我的靈魂,道盡了我的心事。

感激今晚的月娘,陪伴著我走了那麼一段路,一段沒有風的長路,一段漆黑卻又微酸的小徑。

其實,我並不後悔。對於所經歷的一切,我其實不太後悔的,因為後悔所帶來的只會更加的傷痛。

我十分的慶幸,也十分的替你開心,今年的七夕,你的身旁有著佳人陪伴,已經想好禮物,也想好怎麼過,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真的,真的...。雖然,心裡是有那麼一點酸酸的,溼溼的,還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捨...。

你問我,要不要送我禮物當做紀念?

我卻哽咽了...話再也說不出口,掛上電話,其實,不想要那份紀念,卻想要給你個溫暖的祝福。

動手烘焙了餅乾,做成了愛心、花型,還有微焦的顏色,沒有過度保護的包裝,除了時間上的倉促外,也想著,這樣也好,收到的時候,正好聽得見心碎的聲音。

呵呵~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很想知道你收到了沒?可是卻遲遲不敢打給你,因為深怕打擾了兩個人的甜蜜世界。曾幾何時,必須要顧慮到這麼這麼的多;曾幾何時,必須要這樣體貼體貼再體貼的忽視自己的鼻酸。

一個人的我,過著兩個人的節日。

兩個人的你,過著兩個人的節日。

祝福你的情人節快樂,祝福我的單身情人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326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