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不會的等待
2008/10/22 03:54:05瀏覽361|回應0|推薦6

沙發上還殘留著你淡淡的餘溫...音樂慵懶的在暈黃的光線下似有若無的舞著,被點燃著的薰香,裊裊的煙圈始終畫不成你吞吐的圓。

又是一個複製的夜,一個一成不變也無法挽回的情節,甚至無法清楚辨別真實世界裡的我,究竟存不存在?擁抱著實體的我,卻有著加倍的空虛,像是不斷空轉的馬達,拼命的旋轉著看不見的空氣。我聽得見你磅礡的脈動聲,證明你存在著,可是卻無法更進一步窺見你內心的律動,不明白的是橫隔膜的阻礙,還是瓣膜的防禦?

若瞬間即是永恆,那麼擁有全世界永恆的你,會不會更加的寂寥?像是黑幕上懸掛著的萬點繁星,看似燦爛繽紛,卻有著難以跨越光年的距離,遙遠的無以附加。妄想以銀河為網灑下對你無邊際的戀,才驚覺,你對愛的貪婪早已堆積如黑洞,無法付出也無法給予...。

抱歉的話語成了你退讓的護城河,無法跨越,卻更加傷人。

被愛的你,其實,不該說抱歉的,那只會讓人更加奮不顧身的撲火而至,以為可以救贖卻反到成為獻祭的犧牲品...用來點綴你一篇又一篇精彩的扉頁,用來埋葬我一顆又一顆不完整的心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31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