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滿喜氣的單位聚餐
2011/10/15 23:40:10瀏覽180|回應0|推薦11

100-10-15勇敢追愛 (智&冰的婚禮)
 
戀愛不分你我,真愛沒有距離
當愛的大頭燈亮起,就把油門催落去
 
與婆婆溝通後,安頓好孩子今日的定所,然後全心投入於工作。
 
下午三點,結束自己的工作,回家梳洗一番,畫了淡妝,穿著事先備妥的衣鞋,準備參加幸福的婚禮。
 
搭乘新人準備的幸福專車,前往婚宴會場;雖然塞車,但也順利抵達。
 
新人的巧思,讓我驚豔;
 
新人的用心,讓我感動;
 
一張張甜蜜又幸福的照片,加上感性的文字敘述,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婚後的生活,需要倆人共同用心經營。
 
生個寶貝吧!讓兩方的母親晉升〝婆〞字輩,這也算是增產報國呢!(重要)
 
今日謹以這篇簡單的心情網誌 祝福你們  
 
早生貴子 永浴愛河  永結同心 白頭偕老
 
後記:今日的喜酒,像極了單位的聚餐;我吃的開心飽,也喝的盡興《乾啦》;期間的橋段,有趣好玩。
 
總之,今天是我開心又忙碌的一天。

後記:新人這次選擇了充滿愛的手工喜餅乾,由喜憨兒烘焙屋所出品。

嗯!好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74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