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遺忘的便當
2011/10/11 22:32:22瀏覽154|回應0|推薦11

放了三天的連假,今天心情似乎還在放假。
 
早上很自然的送燁、翰上學,完全忘了帶便當這件事,直到在學校附近,見到其他家長將餐袋交予店家,才猛然驚覺:便當忘了帶,孩子一臉錯愕的看著我,我說:「你們先進教室吧!我會幫你們送去的。」於是,我連忙趕回家拿那被遺忘的兩個便當。
 
再次返回學校途中,遇見了燁的同學,我請他幫忙轉交;而翰翰的,我只好硬著頭皮送進教室啦!心底想著「別遇見老師呀」,只是站在窗口張望,卻是不見翰的身影,心想「你到底去哪兒啦」,想著想著,走廊的另一頭來了兩位小朋友,手裡拿著抹布,開心的正要走進教室(翰正是其中之一),翰大聲叫:「媽媽,你來囉」,也許是驚動了老師,她抬頭看了我,向老師打個招呼後,快步離開。

放學了,首先見到翰,翰說:「媽,便當拿錯了啦!我的便當量太多了,盒子是哥的,蓋子是我的啦!我努力吃,但還是班上第二名。」

與燁見面後,燁說:「我快餓扁了,拿到了翰的便當盒,蓋子卻是我的。媽,你是怎麼了?!」

哈哈哈,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給自己:現在的妳,凡事都要想的很周嚴,別再糊塗了;掌握時間,把一切做到最好。
 
另外,也感謝王同學的幫忙,讓我省去走一大段路的時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skids&aid=5728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