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隻蜜蜂跟我同時愛上一朵花!
2011/03/14 16:55:38瀏覽409|回應0|推薦7

(今天的UDN有問題,我一直無法將照片「固定」,有空再修吧!)

FB上跟先生撒嬌了半天,用山塔那換了個長鏡頭!

昨天難得的好天氣,前一天大家泡湯泡到都在昏睡,

我自己去中正紀念堂試鏡頭!

UDN的相片有大小的限制,難免失真。

在相簿中的,有幾張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一直在等好天氣,可以拍到我家對門的櫻花!

只是,我發現好多人走過花下,都不會抬頭往上看一眼,

他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浪費了身邊的快樂!

天氣好到烏龜也要曬太陽!

這是水能源裡種的海芋!

 

遇上一對年輕的父母帶著小朋友曬太陽,當我拿著相機對著小朋友時,

媽媽很友善的要孩子獨自入鏡,所以,我也幫他們合照,並且要了信箱寄照片!

我好喜歡這張,我請他們要把這張洗出來,擺在家裡明顯的位置,

因為孩子一定不需語言,就可以從相片裡知道,爸媽有多愛自己!

有模特兒在拍婚紗照,攝影師在後頭丟了許多彩色球。

我想到的,是永遠不要忘記,結婚後的經營才會讓生活多采多姿!

我不曉得種這片三色堇的工作人員,是不是特別挑過顏色,顏色是繽紛的春天!

曾有位朋友為了聽到樂曲中的一聲輕响,花了三百萬購置音響,

當時我笑他是神經病。

現在,我知道為了留下一朵花的身影,要付出多少的代價!

中午去海壽司吃飯,兒子嗜吃鮭魚生魚片,兩大份都被他一人嗑光!

 

下午看完血紅帽,要帶老大回宿舍(淡水站電梯還在維修!)

我跟老大與老三都想吃義大利麵,為了停車方便,無意間進到這家店。

沒想到,超讚!

主餐附沙拉吧,濃湯好喝到老三連喝兩碗,連葡萄柚汁裡都有葡萄柚果粒喔!

大姐姐照相,老三用看不清楚的眼睛,迷濛的「瞪著」大姊!

老大宿舍看出去的夜景,這是超無價的景色!(捷運淡水線的電梯還在維修,只好繼續接送她回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497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