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與瘋
2016/11/26 01:19:19瀏覽181|回應0|推薦6

這個女人可能瘋了!到處要去堵甩了他的男人。因為這男人用的是漸漸疏遠法,他以為這樣就是分手。

到45天8個小時後,這女人驚覺,這愛他的男人不見了!過去每天的問安電話,無時無刻的關懷,

不見了!電話不通、line也已讀不回。她開始追尋著他們愛過的蛛絲馬跡、走過的街道,等過他的地方。

她花了好幾天的工夫,也找了警察幫忙,找出這個男朋友,連現任的女朋友也被找出來。

而我就是那個現任,她的一通電話打破了平靜的生活。

過了一個月以後,我仍平靜的過生活,工作著一切如常。

這女人三不五時,打電話給發line給我訴說著他們以前的美好。我把她封鎖了!可不知那來的神通廣

大,她可以用不同的號碼打電話給我,並能發line給我。

22:37 cherrywang 他給我很多浪漫及疼愛
22:37 cherrywang 我很感動
22:38 cherrywang 謝謝他給我的滿滿的疼愛及關心
22:42 cherrywang 曾經有次我突然很多年不喝珍珠奶茶~5月他有次帶我去牽手散步 ~我突然很想喝 再遠他都帶我去買給我喝
22:47 cherrywang 從初二他放下媽媽及大妹在台中~就想來開看我 開夜車 到高雄已是一點多 看到我就在車上親吻我的手及開車也一隻手一直握緊我的手 很難忘~
22:50 cherrywang 他一直說 寶貝妳快回台北 他每天都說在等我快回台北 能住在一起 希望能一起下廚 ~每天要幫我準備早餐 一起體驗生活的樂趣

哎!我只問了那個你曾愛著的你的他已經不存在了!公主與王子的夢碎了!

真實是最殘酷的,你該醒了!這顆櫻桃問我為什麼她要醒呢?

我不再回答,又封鎖她一個帳號。

他愛她,不愛她。都不是我能左右的,又與我何干呢?

我為什麼要了解他們相愛的過程呢?

她真的瘋了吧!一度她還打電話給我說她想死,一度心軟去幫她,怎知她軟土深堀的一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80936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