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謊和欺騙
2017/02/06 00:21:36瀏覽215|回應0|推薦9

我的男人又對我說謊了!

所以年還沒過完,我已決定離開他了!

明天又是一個開始,我得好好努力去!忘記這個我曾經拼著…也要和他在一起的人。

我之前時常和他說:「我好像來還前世欠他的債似的,所以無怨無悔的做」。

所以現在債還清了!

我今天突然,打個電話去他該去上班的地方。接電話的回覆沒有這個人…一時我心跳停下一拍。

開始打他手機,手機都轉到語音信箱去,所有的line都在已讀不回的狀態下。

突然浮出印象是,他又不知和那個女人出遊了!被欺騙的感覺又被攪弄出來了!

我按下心裏的不快,如期去赴朋友的約會。只是走在街頭,心卻不知飄向何方。

回程去了趟警察局,去問一下如果有人侵佔我的車子該如何處理呢?

警察說可以提告,但最好再給他一些時間,免得造成麻煩事。

走在路上,我又打了電話給他,這次他接了!我明說請他明天把車開回來,順便帶回他的衣物,

我們就到這就好了!

他回說好。

他說他找不到工作,又怕我生氣…所以沒說。

其實這不是理由,好好的班他上了二個月,覺得上早班辛苦,午班累,晚班更不用說了!

一個男人,如果成天游手好閒的,整日只知道玩、打球、當個伸手牌…我深深覺得這樣非常的不適宜,

因為忙累,都只有我一個人。也許是我也害了他…

所以我要斷了這情,幫他,也幫我自己。

我已經養這男人9個月,包括這其中他還有另一個女人等,我都吞下去了!諷刺的事,他之前的另一

個女人住在我家的對街,之前他每天開著我的車去接她。

但這次真的沒辦法再被欺騙。

他每日早上起來吃我煮的早餐,按時出門、大約的時間回來。又吃晚飯,然後躺在沙發上,

等吃水果、閉眼休息,或看著體育台,然後洗澡睡覺 。

我的台傭日子結束了!一個人的日子應該也能過的精彩。開工了!今年也要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9108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