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記吧!結緍
2016/11/30 20:19:50瀏覽147|回應0|推薦3

他在電話那端說:「年底我們去辦登記吧!」。他說他想了很久…分析過誰適合他。

我問這是求婚嗎?他說是。

有人求婚該是要高興吧!可是資深剩女,慣了!要改變嗎?所以…

我沒說願意,也沒說不願意。心裏感覺不出一絲興奮感,只想他這是又演的那個戲碼呢?

被他所騙也不只一、二次,我只能是觀察和體會著。

再等看又有那個女人,再打個電話來告知我他們相愛的過程。

其實是我該離開的,只是不知為什麼總離開不了呢? 愛嗎?還是虐自已的心?

這樣說來有點悲淒,但人心有時不隨人控制著。

好想有誰可以告訴我未來會怎樣,但這答案好像也只能,隨著時間的流動來找出。

我想,還是當個剩女來快樂一些。如果他真的無良,我只要再把他趕回去,不必處理那些雜事。

也不用驚擾他人。

我依然是我。

不必是什麼太太之類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8346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