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KTV
2016/11/02 22:58:06瀏覽193|回應0|推薦6

我放自已一天假,療情傷。

一早我規劃,先把電話再度鎖碼,然後去把貨寄給客戶、然後去補拜拜、

把車子大洗一翻,希望可以把他和他的其他女人的味道洗掉。

我去唱了KTV﹐四小時…好長嗎?可是好像不夠,我可以一個人歡唱四小時。到底是有多埋怨…

唱著心酸的浪漫,那句"讓我心酸啊"!可真是道盡了一切。我沒有眼淚,也不能在和閨密談談

又被傷了一次的感受。唱著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已說我要謝謝你拿走的一切,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平衡。

怎會句句唱入心呢?這作詞者是否也被傷過呢?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後來、看淡…

希望這些可以治癒我。

結束後我發了line給那個昨天尋死尋活的女人,看她是不是健在,還好是存活的。

當一個女人瘋狂起來,不知那來的動力,她可以在捷運站守四、五小時,只為堵"他"。然後她看到他

冷漠的表情,一點也不是那個曾對她甜言密語滿嘴叫她寶貝的男人。我說他從來沒這樣叫我,因為我不吃

那套的,可是我一樣栽下去了!

好好上班,持續工作、回到正軌。

昨天沒睡的今天要補足,餓了要記得吃飯。順便減肥,似乎不錯,但我現在餓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8030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