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害者
2016/11/01 18:10:16瀏覽124|回應0|推薦7

又成了一次受害者,我沒有眼淚,心也沒大痛。

接到一個不明女子找他,我直覺不妙。卻…默默的盤算著等會兒去收掉他的衣服鞋子等一件不落的,

"包好"。 等他進家門,和他要回了產財,我的國產車一部。然後送他回他的家…

當我再回到家門口已有一女子在等我,我讓她上車了!她說她找不到他,到處求神問卜的想知

到,這男人是否獨死在家呢?哎! 我說:「他每天吃的好、睡的好」。只是他的良心不在了!

至少都不在我們這,你和他的事自行處理吧!我不想問原由,也不想知道來攏去脈。

告訴她我們都被騙了!還差一點把自已搭進去了!放手吧!

這女人死拖活拖的不下車,我把他送到他家附近,讓她們自已去處理。

耗了我一下午、沒吃、沒喝、也想上廁所…就只能耗著。我說:「你不值得為這種人尋死尋活」。

沒有男人也可以好好的活著。就當瘋狗咬了一大口,過了就好。

第二次當受害者,我不想問了!就讓它過去!

我沒有不好好的理由,我自由了!失去一個男人找回自已,值得。

之前我時常在想,這樣辛苦的日子我要過多久呢?心力、金錢上都辛苦,終於到頭了!

上天不會幫我兩次,這一次仍是感謝。我想也許上輩子的相欠債都還清了!這樣也好!

我不想尋他,問一些有的沒的,這樣還清了就好。

人生又一次磨鍊後會不會更好…我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8014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