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足
2016/10/29 23:28:15瀏覽100|回應0|推薦4

最近和一個之前同事見面,我離開公司有九年了,而她離開了快15年了!其實我們有十年沒見面了!

吃著飯,我們卻懷念起那段加班加到黑天暗地的時光,每個星期出差時在車上睡昏死,回程時如果高速公

路修個路那塞塞都不知要在夜裏幾時才到家,第二天卻又八點半要準時到班,每個月當空中飛人的飛、飛、

飛…懷念公司的八卦新聞,懷念可以一直駡老闆的日子、懷念放年假有薪水拿的日子、懷念同事像同學

和家人般的情感,懷念翹班又正大光明的跑去看電影逛百貨公司的日子。

公司解散了!人也散了!她說好想再見見這些老同事喔!我也很想…卻都失去聯絡了!

今天星期六,不用煮飯和侍候老大爺…我好想念之前上課的日子。這個時侯我們大都在期中考,趕完

報告接著就考試。每次考完,我們同學就相約去吃一頓好的。各自述說些辛苦事,然後就有力量一起

應付期未考。一邊工作、煮飯、上學,我也畢業了!

老大爺不在,我的廚房都不開明火,只是加熱微波食物。 家裏也整齊著,不用收拾著他弄亂的沙發,

不用唸唸唸…有時我覺得對待男人就像在帶孩子一般。

也許辛苦的事,往往讓人回味不已…不知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7973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