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絆
2022/03/11 04:02:49瀏覽279|回應0|推薦3

一個男人把自己活的這樣,沒心、沒肺。

他不管,材、米、油、鹽、水、電,更不要提家中的大小事。一句我不會甩手走人…

請他做點事,就先來根菸,不久後我忘了!要不就舉起雙手後,跟你說肌肉拉傷了! 

家對於他,可能只是"吃"、"睡"、"看電視"、"洗澡"的地方。

他對家的貢獻度是"遛狗"、"開車帶狗兜"。

家中其他的事,與他再無正相關!

薪資,因為不夠花用,所以…

那他,去上班對"家"又有什麼幫助呢?

從來也不想改善的方法。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在家翻找各處的"鈔票"。

我往前走了一步,卻被往後拉回二步…努力要做什麼?

要為那幾百、幾千而分開嗎?但有時實在氣到不行。

每一分錢的花用都是計較出來的,還款、生活費己壓的我喘不過氣了!

遇到這樣的一絆,真的無奈…人生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7197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