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
2018/11/28 14:20:42瀏覽366|回應0|推薦8

11月初,和二姊去了趟北京看父親。

誰都心知肚明,這也許真的是最後一面了!

看著在病塌上的他,戴著氧氣罩,連呼吸一口都費力…其實啊!

曾經那樣高大的身軀,曾經那般的義氣風發,曾經那般的疼愛著我們。

都已是曾經…年輕時的他和我母親分開後,我們再見他已有另一個家庭,

我多了一個弟弟。就偶爾見面吃個飯,我報告他我一切都好。勿擔心!

這一次發病危通知,我們剛開始也以為是屬狼來了的做法,因為太多次。

兄姊們都分散在各地要一起聚首實不易,雖然父親很想讓我們一起去看他一次,

因每個人都各有其職,走不開。我想這是他人生最大遺憾了吧!

還好我去了!感情雖然淡,但關懷依舊在。

11月19日正式接到通知,父親已離去了!最後的時間裏他獨自一人在ICU,每天只能

短暫的有親人陪伴,就這樣默默一人走了!

那幾日我感覺父親回來看過我,看我的生活日常,看我一切都好…

我在心裏和他說勿念,我會努力的讓您不為我擔心…看著我就好,偶爾扶我一把,

讓我不跌倒,我是堅強的好孩子。

勿念 勿念 勿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12058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