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rly Decision錄取國外大學採訪】--劉以恬
2024/01/16 14:55:48瀏覽1282|回應0|推薦0

恭喜雙語部十二和劉以恬同學以Early Decision

錄取全美排名第六名名校 #賓州大學

劉以恬同學具備以下三項亮點,讓她在申請學校上擁有較佳優勢:

亮點一:入選國家隊/獲國際獎項

以恬同學曾入選World Schools Debate Championship (WSDC)國家代表隊,參加國際辯論競賽。團隊在2023年晉級WSDC十六強錦標賽。她也在經濟學奧林匹亞國際比賽中表現優異,獲得銅牌獎。這些國際級比賽的經驗給了以恬同學申請國外大學很大的幫助與養分。

亮點二: 出色的領導能力

領導力是她申請國外大學很重要的軟實力,擔任過很多社團的社長,例如:學生會、復興辯論社、復興Key Club等。在社團大型活動中展現了她與團隊溝通、協調的領導力。

亮點三: 經常進行自我探索與反思

以恬同學覺得讓自己被正能量包圍很重要,她很感謝在她的周圍有非常多明智且支持她的人,像是父母、朋友、辯論教練與團隊。她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哲學, 更進一步讓她學習到了別人的長處(包容性、耐心、自我反省、謙遜等)。與他人學習的過程中,讓她能進一步思考自己是誰、想成為哪種人,慢慢養成她有多元以及深入思考人生議題的良好習慣。

鼓勵學弟妹見賢思齊,分享申請大學的經驗與訣竅:

談到課外活動,以恬同學認為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特色主題,且嘗試使用這個特色創造對社會的影響力,以及在國際比賽得到相關的獎項。

至於如何更好的準備大學申請作文,以恬同學認為有獨特的想法是至關重要的。非常建議大家在 Youtube 上觀看別人讀優秀作文或在網路上直接搜尋範例作文,提供參考網址如下:(https://www.cassandracollegecoaching.com/cassandraessays) 逐步了解自己的作文需要達到多好才能被錄取。以恬同學結尾:「祝大家好運,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來請教我!」

 (依採訪順序發布文章)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8025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