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rly Action錄取國外大學採訪】--潘宓⽞
2024/01/15 14:45:56瀏覽1370|回應0|推薦0

喜雙語部十二平潘宓同學以Early Action錄取全球最具創新力、錄取率僅1%的 #美國密涅瓦大學!

潘宓同學具備以下三項亮點,讓他在申請學校上擁有較佳優勢:

亮點一:適應能力

⽞同學透過從市立國中轉到私立雙語學校,以及參加校外國際球隊的經驗,展現了能在不同環境適應不同教育體制及化的能「適應」也是在未來就讀密涅瓦大學每年去不同國家時必備的能⼒。

 亮點二:多元化課外活動

除了學術相關的比賽與活動外,宓⽞同學也擔任學校女子籃球隊隊長以及參加校內、外多項運動相關的團體與比賽。這反映了宓玄同學涯中除了課業以外,在領導與團隊合作上也有所成長

 亮點三:了解自己/了解學校

在蒐集大學相關資料之後,宓⽞同學認為⾃⼰與密涅瓦大學想招收的學生特質相符合,並在⾯試時展現出⾃信、願意嘗試各種新事物的一面。透過與⾯試官的面試,⽞同學顯現自己有花費時間及精⼒了解密涅瓦大學這所學校,展現滿滿的誠意。

鼓勵學弟妹見賢思齊,分享申請大學的經驗與訣竅:

⽞同學建議學弟妹可以提早花時間了解不同學校想招收哪些特質的學生,總結⾃⼰的優勢與劣勢,並展現⾃⼰的最佳配套。學申請漫長且令煩躁,平常看待很重要,很多學的申請率可能會低到無法想像,但不菲薄,⽤⼼展現⾃⼰獨特及優秀的⼀⾯就可以了

 (依採訪順序發布文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jhmid00&aid=18025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