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市區][義式料理/甜品] -自在煮義 秒殺焦糖奶酪
2012/08/29 14:42:19瀏覽2055|回應0|推薦15

菜單上: 加量只+20元  套餐則是+49元

難怪我看大家的餐桌上擺著如山一般高的義麵~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是每個小角落都有特殊的擺設。

牆面上的畫是老闆友人的塗鴉,我好喜歡右邊的黑貓害羞

老闆坦言,如果將來如果錢賺得多一點,或許會整間店的牆面都畫滿畫作。

純粹被豹紋吸引。

大蒜麵包,點套餐才有,小小一塊看了有點失望。酥脆度夠,但是蒜香味不足。 

南瓜濃湯。我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點錯愕,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感覺不像是外面店家賣的濃湯,反而像是自己家裡煮得南瓜湯

喝起來很濃,南瓜是新鮮南瓜燉煮,感覺就是真的南瓜,不是調味加工過的。

當時我心中的OS是:好老實的湯啊! 

碗缺角了......我想,餐具該壽終正寢了。

茄汁鮮蝦麵 加量(180元) 

蝦子有7-8隻,還蠻多的,食材新鮮。(OS:花蓮靠海,如果連海鮮都不新鮮那就完了)

麵的Q度OK ,茄汁的部份吃得出來是真正的番茄,不是番茄醬,但醬汁口味偏清淡,起司粉的味道幾乎沒有,量加的不多。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配料,豌豆、玉蜀黍、杏鮑菇,多汁入味又清甜,好吃好吃!

麵上頭放了一堆魚卵,逼逼撥撥親你一下

店家貼心的附上杯子和濕紙巾,杯子用來丟蝦殼,濕紙巾可以擦手。

墨西哥培根麵 套餐(169元)

配料上跟茄汁海鮮麵差不多,但是多了甜椒,麵吃起來比較辣,培根味不是太鹹。 

等餐時我一直盯著冰箱,好期待甜點啊!

但是冰箱上層放了一些喝過的飲料,感覺好像不是很專業啊ㄟˊ咦 

焦糖奶酪  內用35 / 外帶45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奶酪了,但是入口的甜蜜滋味真是太誘人了!

綿密的奶酪配上甜甜的焦糖,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喔衣系~~愛你喲!

中午用餐時間,大部分是小家庭或是情侶朋友。

整體來說口味清淡,份量多,服務尚可,等餐時間則是稍久。

紅茶則是有消費就有得喝囉~~三太子裝可憐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135號

電話 :03-832106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53fen253&aid=678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