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壽豐][甜品/夜市] 日夜美食吃透透
2012/07/30 21:38:48瀏覽2469|回應0|推薦7

                                                     SUN (白天)

豐春冰果店是壽豐附近的冰品名店,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家的--

 甘●蔗●冰~~

老闆說甘蔗冰可以選兩種料,但配料裡頭沒有我喜歡的珍珠和芋圓啜泣 

因為這間店是走天然健康的古早味路線,所以只好選芋頭和紅豆。

就在氣餒的同時,我挖下第一口芋頭來消火,沒想到......

啊~~~~~好好吃呀!!愛你喲! 

芋頭簡直跟冰淇淋沒兩樣,甜度剛好又入口即化

媽媽咪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頭~~太幸福了

不過相較之下,紅豆明顯弱掉,表現普普。

而且因為配料較甜的緣故,甘蔗冰的甘甜幾乎吃不到,完全轉變成配角。

當然,主角就是芋頭!! 芋頭真的是必點~ROES oh ya

店裡的冰都是自製的,只是地上一直有水在流,我一直在期待它會淹水大笑

這張照片的用意是,10:56 早上耶~客人就已經絡繹不絕,巷內美食果然不容小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從壽豐車站走出後,於第一條街口右轉處)

                                                         MOON(黑夜)

到了晚上,尤其是星期三晚上是壽豐夜市營業的時間,其他天來可是會撲空的。

來到這裡,必吃的美食有二:


必吃美食一:50元吃到飽的鴨血和豆腐

是的,只要花50元就可以一直續一直續,又加湯又加料,老闆完全不怕被人吃倒啊~

根據愛好鴨血的朋友們都說鴨血實在太好吃了,我倒是沒特別感覺。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不擅長吃辣的人,絕對不要冒險點小辣,這家的辣度太可怕了,

我上次白目亂點,以為小辣比較好吃,結果是滿身大汗的賣老命硬吃,還跑去買飲料

解辣~連隔壁桌的幾個大男生也在抱怨說:雞排都是要小辣才好吃,怎麼這個這麼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一下。 

必吃美食二:QQ球 

每次看QQ球的排隊人龍就倒彈,可是一直都想試試到底有多好吃,於是一排就是......

30分鐘!!!!!!!! 詫異 

30分鐘後,終於到手。

熱騰騰的QQ球完美的自我膨脹,真的好可愛喔~

它的表皮十分酥脆,一咬下就是濃濃的地瓜香直竄腦門,Q彈有勁的口感真是難以忘懷

而且加上梅粉,多一種味道比較不會吃膩,儘管冒著咀嚼肌變大的風險,

也一定要吃掉它~~ 笑

壽豐夜市攤位雖然不比自強夜市和南濱夜市豐富,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在壽豐鄉這樣純樸的地方,還是有純樸的美食在等著大家: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53fen253&aid=667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