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美侖][甜品]-中一豆花 花蓮傳統甜品 (獲登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2/08/25 19:51:23瀏覽1331|回應0|推薦15

近日受天秤颱風影響,明明無風無雨,卻還是放颱風假。今早還在下雨,所幸中午放晴,哈哈,可以出遠門覓食囉~

位於亞士都飯店附近的中一豆花,雖稱不上人滿為患,但幾乎每幾分鐘就有客人上門,彷彿是在接力賽跑。

就房子的建築外觀來看算是老舊,但是裡頭的裝潢和櫃檯都挺新的,我想可能有經過翻修~  

菜單很簡單,沒有什麼花招,只有幾種傳統口味。第一眼看的時候嚇到,心中的OS是:

「蛤~只有這樣? 」

花蓮的店家果然都很有個性,不是想休店就休店,就是動作慢得要命也不怕客人催,或者是藏於巷弄不介意裝潢衛生......等等。

如果有時間正常營業或是上餐動作快,價位還算合理的話,基本上在花蓮完全是可以營業下去的。

慢活,在花蓮不只是名詞,因為不管在任何環境,花蓮人總能保持自己的步調。

但是中一豆花是手腳俐落的店家,加上名聲響亮,所以有不少遊客會來光顧。

哎呀,看看我點的綜合豆花(35元) 都超過該有的"海平面"了! 

杯子很小,誠意很大。

根據吃甜食就頭疼的朋友說,這碗太甜了! 

以愛吃甜食巧克力的我來說,覺得甜度算是剛剛好耶害羞

一開始我是先吃花生,花生綿密又夠味,好吃!

珍珠的Q度,以十分計算的話,大概是6~7分,因為我真的好愛珍珠啊~要求就嚴格了點,我希望它可以再加大、加Q,最好像清心的珍珠那樣~ 開心(ㄏㄏ、ㄎ、哈)

最令人驚奇的是他的豆花,大部分豆花都是綿軟型,但是這家的豆花應該跟鋼鐵人有血緣關係。

雖有著豆花本身的豆香味,卻不像一般豆花容易被攪散,用湯匙就可以輕易的把豆花切成想要的形狀。看來在黃豆的部份,老闆一定有什麼小撇步,才讓豆花這麼濃郁又有韌性。

OS: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營業時間:10:00AM~11:00PM

地址:花蓮市民權五街二號 

電話:03-8343302         

本文於8/27獲登聯合新聞網首頁-部落客嘗鮮  感謝電小二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53fen253&aid=676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