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完整(下)
2006/03/31 04:08:31瀏覽1320|回應1|推薦2

完整()

〈真是抱歉,又是因為君君的私事而耽誤貼文時間,這次拖的太久了……真的很抱歉,因為這陣子發生太多事,讓君君無法消化,除了抱歉,還是抱歉……先趕這篇,親愛的鬼綾,讓你等這麼久,真是過意不去……完整一文,終於交差囉~~不知大家是否看的出這篇文題目的意思呢?()下次見囉~~~

==========================================================

世間上,最為殘忍的是什麼?

失笑……

自己一直以來急欲找尋的仇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是自己……

天呀!怎麼會是如此?這要他如何面對?最讓他難以忍受的是……比自己更傷心的劍雪,他要如何去安撫?如何去擁抱他?

「封禪……」

一聲封禪,叫的心疼,劍雪望著背對自己的人,心中滿是不捨,這秘密終是藏不住了。

他該怎麼跟他說?說他不介意?說他愛的依然是他──一劍封禪?他現在在想什麼?他介意這件事,一定很介意……怎麼辦?他該怎麼辦?

「小雪……」回過身,平常總是遙望遠方的雙眸,如今更顯得失焦。

痛……心好痛……劍雪蹙著眉,跨步向前,緊緊抱住一劍封禪,滾燙的淚水滑落,他是他的一劍封禪,不是吞佛童子,絕對不是!

「小雪,你走吧!」閉上雙眼,狠著心,說出怎麼也不願說的話語。

「封禪你……這是在趕我嗎?」瞠大眼,不敢置信地盯視著一劍封禪。

「是,我是在趕你,你走吧!」伸手推開劍雪,天曉得他有多麼想留住他,想待在他的身邊,昔日的溫言軟語仍纏繞心底,而今卻因為那個該死的魔物,他必須忍痛割捨!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說好一直在一起?為什麼?」劍雪激動地抓著一劍封禪的手臂,不停搖晃著。

「我擔心我會控制不住自己!我擔心我會傷了你!小雪,你快點離開!」壓抑中夾帶著些微怒吼,一劍封禪必須握緊雙拳才能忍住擁抱劍雪入懷的衝動。

「不要!我不要!說什麼我也不離開!」劍雪紅著眼,緊咬著下唇,重重坐在椅子上,鼓著臉頰,他是絕不會妥協的!要他離開,可以,封禪也要一起離開!

「你!好!不走是吧!我走!」一劍封禪隨即轉身離開,拋下劍雪一個人待在房裡。

封禪……為什麼不讓我陪你?我相信你呀!我相信你絕對不會傷害我的不是嗎?不是嗎?

眼眶中的淚水終是潰堤,劍雪無力伏在桌上,怎麼會是如此?別走……不要離開他……他只剩他了……為什麼要推開他?為什麼……

就在劍雪一個人在房內低泣時,忽然外面一陣慘叫,劍雪連忙奔了出去。印入眼簾的是無邊無際的火海,百姓們逃之不及,紛紛葬身祝融之間。

在燦紅火舌之間,隱約看見一道不世身影獨立其中,是白是紅,毫不掩飾地散發出邪魅之氣,隨著火海,那人輕輕轉過身子,薄唇輕啟:「劍雪無名……」

「吞佛童子!」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一劍封禪呢?他的封禪呢?

魔物眼神一凜,嘴角牽起一絲戲謔,「在找他嗎?吾,即是他。」

「不!」劍雪不願相信,提起劍往吞佛童子攻去。

兩道身影穿梭在火海間,過招已是數百回。

劍雪旋身之際,仍然感覺的到一劍封禪的氣息。

封禪……回來……回到我的身邊……

劍雪一個閃神,吞佛突然心中一悸,劍雪放開手中的劍,緊抱住吞佛童子,「封禪……回來……不要丟下我……」雙眼一閉,唇貼了上去,「求你……回來……」

吞佛童子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反應,溫熱的舌尖交纏,很熟悉的觸感,很甜膩的味道……

不知過了多久,身邊不再是炙熱的溫度,只有一劍封禪低喘的氣息,還有自己羞怯的主動。

一劍封禪緊緊抱住劍雪,貪婪的吸吮著劍雪的唾液,好甜好甜……

「小雪……」

劍雪睜開眼睛,釋然一笑,「你回來了!封禪……你回來了!」

將自己埋進一劍封禪的胸膛,確確實實的心跳,是一劍封禪,不是吞佛童子!

「是……我聽見你的呼喚,所以我回來了……」

「不要再離開,我們說好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嗎?」

「是,答應你,不再離開……只要你一直呼喚我,我就會聽見,我就不會走……只有你……我的小雪……」

「嗯……」

不想再去追尋過去,我生命中的缺角,因為與你的相逢,進而完整……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22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