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憐艾(下)
2005/11/12 14:26:35瀏覽770|回應0|推薦0

憐艾()

〈親愛綠茶的HIT文~~前一篇為H文,可略過,不影響後面劇情~~先說說這篇吧!君君著手寫這篇時,少艾還沒……不過君君很早就知道少艾會死,當時也只是覺得很可惜,沒想到,當君君接收到少艾死的情形時,遠比自己想的還難過,君君為了這件事哭了好幾天……這是有史以來,君君為了一個人物掉過最多次的眼淚,以往頂多只是覺得難過,掉個幾滴淚也就算了,沒想到少艾的死,讓君君整整好幾天心情是悶到不行!不只因為少艾,連帶著羽仔跟小阿九,都緊緊揪著君君的心……不過這篇是好結局啦~~但是說不定君君後面會再孵一篇悲文~~哈哈!再說吧~~先把要清的文清一清再說~~

==========================================================

激情過後,慕少艾整個人癱軟在床上。

「我、我說羽仔,你有必要這麼猛嗎?」也不想想他是第一次耶!「真不懂得憐香惜玉。」

羽人挑眉,「抱怨?」

「哪敢呀!也不想想藥師我內傷未癒,還……還……」

「還怎樣?嗯?」羽人欺近慕少艾,在慕少艾回話之前,伸出舌頭舔過慕少艾的唇瓣。

「就是這樣!」慕少艾沒好氣說著。

見羽人沒任何反應,慕少艾偎近羽人,蔥指指著羽人的鼻子:「不公平,我就這麼被你吃了,不公平!」

羽人攬過慕少艾,「那你說呢?」

沒有回答,慕少艾貼上羽人的薄唇,細細親吻著,而後笑著離開,「這樣,才公平。」

沒理由他都是被動那一個吧!想想,從擁抱,到親吻,到……都是羽人先,這樣當然不公平,所以還是要有自己佔便宜的時候呀!

「我倒樂意接受。」羽人漾出一抹淺笑,厚實的大掌撫上慕少艾的黥面的地方。他知道,慕少艾心裡有很多事,只是,他不說,他也不會去問,這是兩人間的默契,雖然羽人冷峻的表情下,總是藏有一絲憂鬱,但這並不表示,他不關心自己的朋友,相反的,對於慕少艾,他放的心思遠比其他人來的多且深。

「羽仔……」

慕少艾突然一聲低喚,羽人輕聲回應:「嗯?」

「你會陪著我吧?」

「傻瓜。」

「你答應我的,不會離開我的,嗯?」

「別亂想。」

「我是認真的!」慕少艾看著身邊的羽人,「你絕不能離開我,絕不能死……」

他不想再看見有人死了,尤其是羽人,他沒有辦法想像羽人死。

「如果你死了,我一定會崩潰……」

「那就為我保重自己。」

「嗯……」

說好的!不能離他而去,羽人心中的傷,慕少艾也懂,等這一切終了,他們要一起退出武林,要去接回阿九,這是慕少艾心中最大的希望。

==========================================================

慕少艾在落下孤燈休息了幾天,因為羽人根本不願放他離開,還擅自跑去跟談無慾說他這幾天要休息,談無慾也沒表示什麼,只叫羽人好好照顧慕少艾。

「羽仔,我好多了,該離開了。」

羽人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拉著胡琴,一聲聲傳進慕少艾耳裡、心裡。

慕少艾向前,拉住羽人的手,一把搶過他的胡琴,再主動靠進羽人的懷中,「不准喜歡胡琴比喜歡我多。」

「無聊。」羽人失笑,這人是怎樣?要回去就回去呀!還硬要躺進他懷中,明明知道自己為什麼拉琴,說穿了,他怕自己只要上前抱住他,便又不想讓他離去了,所以才默默地拉琴。

「藥師我可是很會吃醋的!」

「那以後叫你醋桶好了。」

嚇!這鳥人開竅啦!懂得揶揄別人耶!看來,羽人的心病多少因為自己好多了。

「哎呀呀!呼呼!羽大俠,您還真愛說笑!醋桶,虧你說的出口!」

「我送你吧。」

「嗯……」

原來是一前一後的走著,到後來,慕少艾慢下腳步,直到兩人並肩同行,一路上,兩人交談並不多,卻總是在剎那不約而同地望向對方,有時是慕少艾先回過頭,有時則是羽人別過臉,彼此都知道,心中的不捨及不安,卻也深信彼此一定可以一起走到最後。

終於,再怎麼長的路,總有終點。

「到了。」

「嗯。」

「羽仔……」

「別叫我羽仔。」

「這名好呀!隨和又好記。」

「我只要你記住我。」

「你……」慕少艾原先的笑臉,在聽見羽人這般回覆後,取而代之的是紅了眼眶的眼。

「別掉淚,我不會忘記承諾。」

「嗯,我相信你。」

「快進去吧。」

「嗯。」

直到慕少艾的身影消失,羽人才不捨地離去。

會一直在一起的,決不拋下任何一個人,對羽人來說,慕少艾是他畢生的責任,因為愛他,所以願意為他作任何事,他知道,總有一天,少艾會為他洗去一深罪孽,然後獲得重生。

決不食言,慕少艾亦相信羽人對他的承諾,他知道,羽人不為人知道傷痛,他愛他,所以願意替他擋去任何危險,哪怕與天下人為敵,慕少艾也絕不放棄羽人。

無須言語的默契,兩人心照不宣,一起等著退隱江湖的一天。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