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完整(上)
2006/02/14 02:32:15瀏覽1216|回應0|推薦0

〈親愛鬼綾的HIT文,希望鬼綾會喜歡~~^____^

==========================================================

冰雪原中,兩道身影緩緩而行。

綠色人影突然拉住前方之人:「封禪……」

「嗯?」停下步伐,一劍封禪低應一聲。

「我累了。」靈動的雙眸望著一劍封禪。

「那就在這休息一下吧!」

「嗯!」朝一劍封禪甜甜一笑,他知道,一劍封禪待他極好,一向非常體貼自己。

兩人坐在雪原中,一劍封禪放下適才找尋到的枯木,枯木遇火,立即發出啪啦聲響,不一會兒,火苗竄起,溫暖了兩人。

「封禪……」綠色人兒突然又開口。

「嗯?」

「我不懂。」

「不懂什麼?」

接著,綠色人兒坐往一劍封禪身後,背抵著背。

「我不懂,為什麼我叫劍雪無名。」

聽見劍雪無名的問題,頓時一劍封禪愣了下,深沉的雙眸閃了閃,又隨即恢復。

「因為是我取的。」回答劍雪,一劍封禪總是選擇簡單。

「嗯……那為什麼封禪會取這名?」他知道自己的名是封禪給的,只是他不懂這名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我喜歡這名。」

喜歡這名,所以才爲自己取下這名嗎?所以封禪喜歡自己嗎?這問題,劍雪是怎麼也問不出口,心中的那股異樣,讓他開不了口。但是他想,既然封禪喜歡這名,應該也是不討厭自己吧!於是劍雪有些釋懷地笑了。

「那我會珍惜這名的,謝謝你,封禪。」

「嗯。」

於是兩人陷入沉默,但卻沒人對於現下情況感到彆扭,又或者說,兩人都很享受這種安靜,令人心安的安靜。

「劍雪,我想你吹葉笛。」

「好。」沒有拒絕,劍雪取出身上攜帶的葉片,覆上薄唇,一音一調隨著劍雪吐納間溢出,爲寂靜的雪原增添幾分悠然。

==========================================================

幾天後,兩人行至中原,在一家不甚起眼的客棧住下。

此時劍雪靠在窗櫺邊,望著窗外白靄靄的雪景,腦中,又是浮現自己跟一劍封禪。

他,有一個仇人,除去仇人,他才有未來可言。

他,有一個恩人,爲報恩人,自己忘了過去。

命運的捉弄,全繫在一個共同的名字──吞佛童子。

劍雪知道,一劍封禪這一生的仇人是吞佛童子,而他,也願意跟隨封禪,等他除去仇人,他們說好,一起走未來的路。

『你真這麼想知道過去?』

曾經一劍封禪這麼問過他,他認真的回答:「沒了過去,不算完整。」

那現在呢?倘若封禪再次問自己這個問題呢?他還會是一樣的回答嗎?他不敢確定,自從跟著封禪在一起,這段時間內,他甚至沒多少心思去找尋以往的記憶,有的都只是跟一劍封禪相處的情形。

這樣的自已,完整嗎?

「唉……」心裡有著矛盾,劍雪不自覺地歎了口氣。

「怎麼了?」沒有笑容,冷淡的語氣中,讓人聽不出一絲溫暖。

「沒、沒事……」劍雪有些心虛地垂下頭,暗自罵自己的笨,怎麼會就這樣歎出氣來呢?

看著劍雪的反應,一劍封禪突然朝劍雪說:「劍雪,過來。」

「喔。」

沒有懷疑,劍雪乖乖自窗櫺邊起身往一劍封禪那走去,人一到封禪跟前,立即被拉下身子,人跟著入了一劍封禪懷裡。

「封、封禪?」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劍雪瞠大雙眼,怔怔地望著一劍封禪。

「害怕?」

「沒有……只是……」

「討厭?」

「不是……」劍雪搖搖頭,「我不討厭封禪……」

「那就別說話吧。」

「嗯。」

劍雪乖乖讓一劍封禪給摟在懷裡,不知是兩人體溫太高,還是今天真的比較不冷,劍雪覺得自己的臉頰有點熱,心跳也有點不穩,他下意識將自己的臉靠往一劍封禪胸膛,赫然發現,一劍封禪的心跳也有些紊亂。

這……

「劍雪……」

「嗯?」

「除了你的恩人,你還在乎誰呢?」

「在乎誰呀……那還用說,當然是封禪呀!」睜著骨碌碌的雙眼,清澈的眼眸中,看的出說這話的真誠。

其實,一劍封禪早就知道自己對劍雪的心不若一般朋友,只是他不敢貿然行動,擔心嚇著劍雪。然而這陣子的相處,一劍封禪發現他的小劍雪看自己的眼神,也不再如當初般單純,所以他在等,等一個適當的時機,讓劍雪自己發現。

只是,澄淨如雪的他,似乎沒感覺到任何異樣,一劍封禪只好決定由自己來讓劍雪知道。

「劍雪,我喜歡上一個人。」

「那很好呀!」

「很好?」一劍封禪聽見劍雪這般回答,突然悶了起來。

「是呀!能讓封禪喜歡的人,一定很幸福。」劍雪笑著說,卻發現自己的笑容似乎有些牽強。

「劍雪,如果我說我喜歡的人是你,你會覺得幸福嗎?」一劍封禪輕輕撫摸著劍雪留散在身前的幾絲細髮,眼神輕柔的感覺不出一絲戾氣。

「我?」又是一驚,今天的封禪還真是奇怪,怎麼老是喜歡嚇他?

「是,就是劍雪。」

這……怎麼一劍封禪突然說了這個?

劍雪頓時手足無措了起來,無奈人被摟在懷裡,只能眼神四處飄移,動也動不了。

「還是說小劍雪有其他喜歡的人?」

「沒、沒有!我心裡只有封……」

急於澄清,未料禪字尚未說出口,略嫌冰冷的菱唇傳來溫暖,那是一劍封禪特有的氣息。

火熱的舌頭竄進,緊纏著劍雪,一時間劍雪無法思考,只能任由一劍封禪吸吮著自己。

生澀的反應,讓一劍封禪相當滿意,這表示,自己是第一個擁有劍雪初吻的人。

「封、封禪……呼!」奪得一絲空間,劍雪紅著臉頰,喘著氣,雙手輕輕抵著一劍封禪。

「嗯?」低沉的嗓音應了聲,卻還是繼續在劍雪唇邊、頰上親吻著。

「我……身體……」劍雪輕喘著氣,輕蹙著柳眉,身體逐漸無力,他不知道到底怎麼了,沾染了一劍封禪的氣息,讓他的心逐漸失序……

「小雪……」

輕輕在劍雪耳邊呼著氣,越見混濁的雙眸,是慾望的攀升。一劍封禪抱起劍雪往床鋪走去,他知道,他的小劍雪不會拒絕他。

輕輕將人兒放下,放下床簾,隨著衣物一件件落地,雖是嚴冬,床簾內卻是炙熱如火,侵蝕著一劍封禪跟劍雪無名……

==========================================================

〈下一篇,H文,可略過,不影響後面劇情。幾個不能貼H文的地方,君君不會貼,有興趣看的朋友,請至君君的家~~~謝謝囉~~~是說,這次禪雪文,君君想了許久,雖然之前有想寫過,但是……感覺還不深,封禪就變吞哥了~~呵呵~~~~再來說說這次人次個性的設定,感覺上,封禪比較強勢~~因為唯有如此,他才能擁有小劍雪呀~~XD那下次見囉~~君君該去睡了~~開學了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76965